最新消息

2021/09/29

PRODUCT

CITIZEN 初秋自信宣言 「不如預期 就享受變化」全新TVC上線 女錶代言人田馥甄真心獻映 年度新款大錶徑率性登場 錶中心意有亮點





「不如預期 就享受變化」TVC打造日系氛圍街景好時光 為都會女性而生
對台灣市場來說,今年是特別需要韌性的一年,面對生活中不同層面的影響,台灣都會女性仍然勇敢大步邁進、在變動下尋找維持生活質感的可能。體察到女性內心狀態,今年CITIZEN女錶xC系列以「不如預期 就享受變化」為年度主軸,完美詮釋當今台灣女性優雅自信的一面。

CITIZEN表示,當生活偏離原本預設的道路,過去的方法不再適用,換個角度說,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走向全新的可能。為了能將女性知性優雅一面做最佳詮釋,在夏末入秋季節,CITIZEN全新女錶TVC以東京南青山街景為原型,在台灣還原日系氛圍街景寧靜轉角,搭配溫暖的光感、綠意的呼吸,讓靜謐美好時光從此佇留。

年年收藏新款 率性大錶徑成最愛 田馥甄:我的儀式感就是挑選一支CITIZEN
最新的廣告TVC同樣由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詮釋拍攝,只見拍攝場景中優雅散步日系氛圍街景,享受難得的自在時光,而場景中的修路與轉彎,讓田馥甄脫口而出「不如預期,就享受變化吧」也是田式哲學面對生活的另種轉念,隨時讓心情維持最愉悅的狀態。

不僅如此,收藏時光、享受當下更是紀錄自我里程碑的重要方式。每年忠實收藏最新CITIZEN錶款的代言人田馥甄在拍攝現場表示「我的儀式感就是挑選一支CITIZEN,今年的粉紅金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率性、中性的大錶面,但又不失精緻的細節設計,在閱讀時間時忍不住停留目光,而且非常有愛」

錶款藏愛!小心機設計CITIZEN 要女性善愛自己
田馥甄於廣告中配戴CITIZEN最新錶款CB1107-58A粉紅金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不變的是以輕盈鈦金屬製成的錶殼及錶帶,延續「水耀光」錶款輕盈的透明感設計概念,擺動瞬間帶給女性最佳的親膚手感,這次錶款以粉紅金為主題色,並採用單面防眩光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最細膩的地方在於面板刻度採用華麗阿拉伯數字與時標交錯打造,閃亮光芒充分展現時尚美學,外圍再以如水滴般的氣質戒環滾珠進行點綴,於亞洲限定上市。

不僅如此,錶中TPE台北時區以愛心符號配置,堪稱藏愛小心機,內斂表達心意首推款,讓田馥甄直呼真的超有愛,還不忘推薦粉絲「如果也想和我一樣看到有愛的畫面,一起入手一支錶款就能看到」,私下仍不忘分享粉絲一起入手CITIZEN錶款。

同時也推出另外一款入秋穿搭款光動能女錶EW2425-57W,粉紅金錶殼搭配淺粉色面盤代表優雅熱情的內心,粉紅金半金的錶帶讓整體色系更顯優雅大方,日期與星期並陳的實用功能,搭配首飾般的設計時標也更顯細緻,CITIZEN xC系列持續成為都會女性心目中的首選腕錶。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女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