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2/07

PRODUCT

誌慶電波時計30週年CITIZEN推新錶 不僅是技術的歷程碑更是品牌精神的延伸

CITIZEN 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腕錶三款腕錶(左)AT8254-61E、(中)EC1166-74E及(右)CB5876-60E 的陣容,吸引消費者目光
 
CITIZEN於1924年開發出了品牌首枚懷錶,時任東京市長的後藤新平認為此款懷錶應被全體市民喜愛並親近,因此賦予品牌”CITIZEN”之名。正如CITIZEN其名,CITIZEN為打造對每位市民更便利的腕錶技術以及為關懷環境的技術,開始構思腕錶更多的可能性,即使研發過程面對到了難題,CITIZEN仍堅信信念Better Starts Now。歷經超過百年發展的製錶路程,開發出許多世界首款更貼近配戴者日常需求及絕佳體驗的腕錶,其中當然包括為精準而生的電波時計,而2023年為CITIZEN電波時計30週年。
時光回溯至1993年,世界首款CITIZEN多局電波腕錶問世重新定義精準。藉由來自地表的銫(Cesium)原子所製成的原子鐘所發射的標準時刻訊號,在投射範圍內使腕錶內的微型天線接收成功後,即可校正腕錶的時間,從一開始的簡單三針,進而結合更多CITIZEN看家本領 如:光動能、碼表計時、萬年曆及電量等級等實用功能,除此之外,CITIZEN運用拿手的細緻日系美學打造能滿足視覺的腕錶,時至今日不僅可以繼續體驗到電波時計腕錶的便利,更能享受風潮俱進的時尚電波時計錶款。
 

    在CITIZEN演進之中,經歷過了無數個每日的晨曦之光,和煦的日光敲世界萬物,亦喚醒內心開啟邁向更高目標的動力,CITIZEN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腕錶數道劃破夜色的金黃晨曦日光點出了整體設計的關鍵元素,以現代美學主義融入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各款腕錶的細節之中,低調卻藏不住引人嚮往的鋒芒。CITIZEN 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腕錶推出市場熱銷的經典殼款結合CITIZEN獨家的表面強化技術Duratect 的三款腕錶在台灣市場隆重上市,男、女腕錶完整的陣容準備攻佔全台錶迷。
    CITIZEN 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腕錶其中的兩款男錶以及一款女錶,皆搭載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機芯,第一款AT8254-61E以一抹CITIZEN獨家的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的色澤渲染了錶圈,同色的時標與指針與漆黑的面盤呈現鮮明對比,恰如曙光溫厚的力量,其搭載了H800光動能多局電波機芯,以及選用超級鈦材等CITIZEN看家本領,鍊帶和錶殼一脈相連達到輕盈順手的配戴感。
 
    第二款 CB5876-60E 錶盤以太陽紋打磨,呈現由中心向外為發散的細紋,象徵著「希望」,在不同角度欣賞皆能呈現不凡的細節,搭載了E660光動能多局電波機芯,結合多節鏈帶及特殊角度打磨的按把及錶冠,錶圈上的炫用金色字體的視距儀,在內斂的文錶中,注入一絲躍動感的成分。
    第三,也是唯一的女錶EC1166-74E整只腕錶染上迷人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色澤,面盤除了耀眼地鑲嵌4顆實驗室培育鑽石,並以雙色圓點作為時標顯示,閃耀的金黃圓點環繞錶盤外圈,加上同色系亮粉點綴的種種設計呈現黎明點破晝夜天際光芒的美感。
    CITIZEN 電波時計30週年限定款腕錶最大的目標以及挑戰是做到承先啟後傳遞品牌精神的中繼站並落實CITIZEN品牌之名,將技術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CITIZEN絕對不以現在的成就作結,將會把Better Starts Now的精神堅定地朝向未來延伸,CITIZEN腕錶陪伴每一刻時點的紀念人們歷程故事的註腳。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男錶產品專屬網站:https://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全新CITIZEN 產品目錄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