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6/26

NEWS

CITIZEN光動能跨越時尚新境界 日本No.1櫻花粉紅金腕錶 獻給如Hebe田馥甄般坦率、自信的每個女性



 
 
 超越100年的日本美學堅持,於1976年首創光動能科技的全球知名腕錶品牌CITIZEN,結合工藝、科技、時尚,為女人帶來精準優雅的百搭錶款。2019年夏季即將推出由品牌代言人田馥甄演繹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女錶EC1164-53Y以及光動能三針錶EO1195-51A。帶著世界最美櫻花粉紅金錶的自信,再度讓品牌獨特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光動能錶,以一種輕盈微奢華的色調,變成亞洲女人身上絕美的時尚配件。在最新CITIZEN廣告影片中,Hebe田馥甄展現一種從容不迫的優雅態度,犒賞自己每一個值得珍惜的片刻,不管是吃一口冰淇淋、為自己買一束繽紛的花朵,以及戴上令人驚豔的時尚腕錶,選擇寵愛自己的生活方式,正是CITIZEN想要獻給時下女性坦率自信的詮釋。
 
獻給實事求是,勇於一直朝向前走的女性
    櫻花典雅的繽紛浪漫加上CITIZEN在科技上堅持,造就最新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女錶EC1164-53Y的誕生,櫻花粉紅金全錶電鍍、28mm經典錶徑,完美襯托亞洲女性的白皙膚色並能增加造型好感度設計,加上球面藍寶石玻璃呈現水滴般透明感,圓潤飽滿的錶盤線條加上復古羅馬數字與指針呈現,展現知性古典的氣氛,很適合女性化的搭配裝扮,例如粉膚色、白色、藍色等帶一些金屬光澤等洋裝造型都非常到位。
    此錶款運用超高硬度卻分外輕盈的鈦金屬錶殼、錶帶材質,讓都會女性的聰慧細膩表露無遺。在功能上,為了提供忙碌的現代女性更便利的時間體驗,除了搭載CITIZEN獨家的Eco-Drive光動能技術,讓任何光源轉化為腕錶運作所需的動力,此外更具備全球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萬年曆等,還有24城市時間功能,可輕鬆符合出差世界各地即時所需,讓職場女性在擁有輕奢色彩腕錶亦能展現自信及活力。

24城市時區面板上有隱藏文字BLOOM分布其中,隱含女性的自信魅力隨時綻放寓意,東京時區的上方恰巧是櫻花花瓣紛落的愛心,更是設計中的小巧思。

 
極簡風格,讓俐落線條設計成為個性的唯一指標
    專為亞洲限量推出的光動能三針錶款EO1195-51A,是以不鏽鋼錶殼、錶帶為設計重點,搭配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33mm的中性錶面,亦柔亦剛的極簡設計,讓女性在柔美之餘,也多了隨時率性、勇於表現自己的選擇。此最新光動能三針錶款簡約俐落的外觀,並搭載具實用價值之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6個月,很適合甫畢業的新鮮人以及愛好中性或專業打扮的褲裝造型,讓都會女性不被受限,無畏做自己。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Taiwan Branch
CITIZ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CITIZE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2019全新女錶產品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