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0/08

NEWS

CITIZEN 東京˙紅限量版腕錶 與你衝擊出熱情人生故事



懷抱熱情 標記人生每一刻的不凡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曾說 :「如果安於現狀,生命就會失去應有的熱情。」捕捉夢想的燃料絕對是每個人心中最重要的熱情,渴望超越的態度。正如百年日本腕錶品牌CITIZEN Better Starts Now 製錶精神的節奏永遠沒有休止符,只有不斷專注編寫下篇章曲熱情,CITIZEN 則透過這全新東京˙紅限量版腕錶,以鮮明紅色面盤的腕錶讓人們心中的熱情再次發酵,若未來總是無可限量,那就啟動在身體內渾厚的熱情DNA重量 !
 
 
邁向東京˙紅限量版腕錶的熱情路徑
2020年的尾聲,但不是人生的休止符,不吝展現自己的熱情原動力,CITIZEN東京˙紅限量版腕錶五款腕錶在台上市,透過戴上東京˙紅限量版腕錶不吝告訴旁人,無論困境是否就在眼前,相信自己對於未來的大道都能常保堅毅的熱情態度 !



CC4005-71Z具備有口皆碑的極速3秒校時的GPS衛星對時功能及輕盈堅固的鈦科技材質,面盤上繪上東京都內商業大樓林立的幾何圖形,象徵東京這座國際金融都市蓬勃的商業熱情。



PROMASTER專業outdoor戶外運動系列維持一貫的滿腔熱情系列精神,在東京˙紅限量版腕錶家族中的PROMASTER 光動能GPS衛星潛水腕錶CC5005-68Z帶著熱情的你持續探索未知的世界。



從1993年即推出的經典光動能全球電波功能,CB3016-51Z一樣換上東京˙紅限量版腕錶的家族色彩,東京都的摩天高樓矗立於錶面之上,分秒都能感受到東京人群熙來攘往的熱情動力。



 
東京˙紅限量版腕錶家族的光動能多功能計時碼錶腕錶CA7034-96W,躍動的計時步伐,秒秒引燃向前的燃料,面盤上斜切而上的條紋,正是心跳隨著熱情的心境逐漸噴張的熱情。



東京˙紅限量版腕錶家族中唯一的女力, xC 系列ES9440-51X,優雅不是單一面向,充滿活力的妳也能時刻維持典雅的都會時尚風格,錶面中央向外綻放的光芒,與面盤上4顆天然鑽石輝映,象徵向目標踏出最具熱情的第一步的光芒 !








1970年人類首次登入月球的隔年,CITIZEN研發首只使用鈦金屬材質的腕錶。自此,追求多數人滿意且理想的材質,即是CITIZEN挑戰的開始。鈦金屬無限的可能性,更堅固、更美麗、更舒適等,CITIZEN持續深耕超級鈦技術已長達半個世紀,以輕巧、耐刮、防鏽、親膚性為特點,CITIZEN將超級鈦材質,從腕錶的世界,帶向宇宙舞台。但,CITIZEN的夢想並未休止,將會以提供讓更多人能配戴舒適腕錶為目標向未來前進。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Website: http:// 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資料提供:星辰表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洽詢電話:0800-62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