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1/13

PRODUCT

CITIZEN台灣25週年 鬱金香圖騰詮釋美好韶光 白天與夜晚分秒陪伴 兩大錶款暖心上市 田馥甄聯名款 門諾公益偏鄉傳愛


 
 CITIZEN台灣25週年,於今日(1/13)發佈以「白天」和「夜晚」為主題的兩款全新女錶,設計理念緊扣年度主題「韶光」,以清晨暖陽的柔美氣息與夜月星空的優雅,盼時刻陪伴都會女性開啟全新的一年。以白天為意象的台灣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背底蓋刻有25週年專屬鬱金香圖騰,意涵取自鬱金香的花語「永恆的愛」;而詮釋夜晚的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更是象徵點點星光下的溫柔陪伴。

    CITIZEN台灣邁入新年之際,更盼能持續深耕台灣美好、展望下個25週年,記者會正式發佈偏鄉傳愛公益計畫,宣布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 銷售收入中,將捐贈新台幣25萬元整予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

以韶光開啟美好新年!「白天」和「夜晚」表現分秒陪伴   CITIZEN兩大女錶全新亮相 

  CITIZEN台灣25週年,推出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錶款,以「白天」作為主題意象的櫻花粉紅金Sakura pink主色調搭配紅色小牛皮錶帶,呈現出清晨暖陽的溫柔和煦,錶面則以如晨光般清晰的白蝶貝為底,結合玫瑰金的羅馬數字,以及六點鐘羅盤時標,讓一步步走動於天空的指針,刻畫出晨曦間的光芒,圓滑的錶殼設計,也讓燦爛的陽光多了一分柔美。清晨除了是一天的開始,更是女性自我成長與實現的時刻,CITIZEN以饒富創意的優雅設計,加上輕盈的鈦金屬錶殼及光動能(Eco-Drive)技術,打造出美學與機能兼具的絕美工藝,在美好的日光下,陪伴女性創造美妙時刻。

CITIZEN台灣除了推出25週年限定款外,也攜手代言人田馥甄推出以「夜晚」為主題的田馥甄「甄心陪伴聯名款」EO1235-58L,沉穩優雅的消光灰色外型,搭配上靜謐且優柔的深藍色錶面,勾勒出「夜晚」第一印象,錶面如銀河般十字交錯的圖騰,則堅定地散發著女性獨有的光芒,圍繞在刻度上的點點銀色星光,也為深邃的夜晚鑲嵌了無限的想像。時間一刻刻地流動,所有的成長與回憶都在夜晚化作寧靜的美好,更代表對優雅女性的堅定守護。

真心陪伴「甄心」!自帶女神香 田馥甄攜鬱金香現身分享心中韶光

  在來台25週年的重要時刻,特地以三月盛開的「鬱金香」作為圖騰,來紀念這個深具意義的重要時刻。鬱金香花語代表「幸福、熱愛」,期盼這樣的精神注入都會女性生活,時刻保有熱情;鬱金香另一個花語是「永恆的愛」,因此在25週年重要時刻,獻給CITIZEN支持者,代表對台灣都會女性永恆的愛。

CITIZEN也邀請品牌代言人田馥甄登台,一同紀念這段充滿意義的時光。今日代言人田馥甄手拿粉色鬱金香,從象徵日落月升的星辰軌跡主舞台現身,手中一束粉紅鬱金香,柔美氣息盡顯女神香,開頭就說「我真心感謝CITIZEN台灣25年來對都會女性陪伴,CITIZEN『Better Starts Now』品牌精神象徵女性面對挑戰每一刻不停追求更好自己,我是真心認同」
  「最愛夜晚的寧靜時刻」有別於25週年限定款把握每分每秒的溫暖活力,CITIZEN與田馥甄推出的「甄心陪伴聯名款」展現滿天星辰的靜謐美好,隨著豐富的生命經驗,一點一滴綻放出都會女性的獨特自我,在寧靜中描繪出滿富生命的韶光,更是用另種心境詮釋韶光。
 

 
「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001由田馥甄擁有 帶頭呼籲粉絲響應公益 將韶光傳愛偏鄉

CITIZEN台灣25週年記者會現場田馥甄更表示「這次『甄心陪伴聯名款』編號第001號就是由我擁有,希望粉絲們能聽到我的真心,一起來響應這次CITIEZN特別發起的的偏鄉傳愛公益計畫,我們一起把韶光帶進偏鄉。」

CITIZEN攜手田馥甄將聯名錶款的收益用作公益,新台幣25萬元整捐贈至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幫助偏鄉長輩們,期望能透過身體力行,讓善念成真,共創美好時光。CITIZEN代表也與田馥甄和門諾基金會代表同台,表達對偏鄉長輩的關心,期望能透過CITIZEN的力量幫助更多人、深耕下一個25年。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女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