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1/06

PRODUCT

Eco-Drive One三款全新腕錶 2.98毫米纖薄錶身光動能腕錶





CITIZEN於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推出三款Eco-Drive One的全新腕錶。

此前,為了紀念CITIZEN光動能技術問世40週年,我們在2016年推出了機芯厚度1毫米、錶殼厚度2.98毫米*1的光動能旗艦錶款“Eco-Drive One”。其精緻優美的纖薄設計*2,完美詮釋了腕錶的本質,也彰顯了CITIZEN在光動能*3腕錶領域的領先地位和鐘錶製造商的真正實力。
全新推出的三款皮帶Eco-Drive One腕錶,錶圈材質採用金屬陶瓷*4,實現“纖薄”造型的同時亦能滿足“堅實”的要求。顏色上,粉、銀兩種色彩所呈現出的金屬光澤更襯托出超薄設計的美感。同時,為了使腕錶更加耐磨、顏色更為豐富,新款腕錶在不鏽鋼錶殼上進行了Duratect*5處理,這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經過Duratect DLC處理後呈現出的高級灰也是首次被應用於Eco-Drive One腕錶上面。這兩款高級灰錶殼搭配銀、粉色金屬陶瓷錶圈的腕錶(AR5024-01E及AR5025-08E),充分展現了Eco-Drive One簡約優雅的時尚魅力。
而另外一款白色錶盤(AR5026-05A),搭配粉色金屬陶瓷錶圈和深棕色鱷魚皮錶帶的腕錶,則呈現出經典的設計風格。
為研發Eco-Drive One,我們重新審視了腕錶內部所有零件的結構,以便在有限的空間內能夠融入所有必要的部件。在挑戰腕錶纖薄的同時,我們利用多年累積的技術經驗,提升機芯效能,使Eco-Drive One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長可達近12個月。這是只有CITIZEN這樣集零部件生產到成品組裝全過程於一體、四十多年始終不渝潛心研發光動能技術的鐘錶生產廠商,才可能生產出的腕錶。
Eco-Drive One,外觀漂亮、佩戴舒適,並且運行持久,堪稱技術與美的完美融合。帶上它,不只讓您體會到愉悅和舒適,更為您的腕間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歡迎蒞臨台灣CITIZEN 品牌形象店 鑑賞全新 Eco-Drive ONE 系列腕錶

台北旗艦店-精光堂時計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50號1樓

02-2711-8551

台中勤美誠品形象店-樺琦屋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樓

04-2326-3202

高雄夢時代旗艦店-精光堂時計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07-970-4699

    
 
型號 AR5025-08E                       
定價 NT.120,0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粉紅金金屬陶瓷/DLC
錶帶 鱷魚皮錶帶
鏡面 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防水 日常生活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12個月
特色 全台限量15只
指定專賣店販售
附贈專屬錶盒
錶徑 40 mm














 
型號 AR5026-05A                
定價 NT.120,0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粉紅金金屬陶瓷/ Duratect α
錶帶 鱷魚皮錶帶
鏡面 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防水 日常生活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12個月
特色 全台限量15只
指定專賣店販售
附贈專屬錶盒
錶徑 40 mm














 
型號 AR5024-01E              
定價 NT.120,0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銀色金屬陶瓷/DLC
錶帶 鱷魚皮錶帶
鏡面 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防水 日常生活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12個月
特色 全台限量15只
指定專賣店販售
附贈專屬錶盒
錶徑 40 mm











 



*1. 僅為設計規格,實物尺寸可能會存在微小偏差,偏差值+0.22毫米範圍內均屬正常。
*2. 截至2017年2月,光動能品類腕錶(CITIZEN WATCH研究資料)
*3.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頻繁更換電池,是腕錶行業首個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4.金屬陶瓷是一種由陶瓷和金屬材料合成的先進複合材料。通過將諸如金屬碳化物和氮化物等堅硬的合成顆粒與金屬粘合物加以燒結而成。
*5.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以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經過Duratect技術處理過的鈦和不鏽鋼等材質,可以大大提高其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劃痕。
瞭解Duratect DLC / Duratect α請至:
http://www.citizenwatch-global.com/technologies/index.html#super-titanium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Web Site: http:// 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