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6/19

NEWS

CITIZEN 光動能大人美感腕錶 輕奢亮相



極簡設計打造大人美感 CITIZEN光動能求新
一直以來,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致力於創新研發,讓腕錶技術不斷突破,適逢創社100周年,CITIZEN隆重推出『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限量新品:AT9097-54E與AT8166-59E,以DLC電鍍精密鑄造的高質感墨黑色,不僅能讓腕錶外觀歷久彌新,更讓光與折射透出低調耐看的色澤,能輕易佔領每位男性的目光。從錶帶到錶盤,細膩地呈現出簡約卻滿富立體感的設計,打造極具大人感細節美。
 
個性錶面秀低奢存在感 大膽與細膩完美融合男人的百種面向
AT9097-54E與AT8166-59E持續保有CITIZEN引以為傲的光動能續航與全球電波對時的高準確性,AT9097-54E外型以特殊切割後的雙體結構製成,不同的雙體色澤交融呈現多角形錶面,有稜有角的立體感設計浮出圓滑的柔邊。而鈦金屬材質的錶帶則設計了V型溝槽,讓整支腕錶隨處可見日系職人精神,透著男性時而堅毅、時而沉著的百種面向。

有別於AT9097-54E的多變,AT8166-59E則是大膽展現了強而有力的性格印象,碩大的阿拉伯數字刻印於錶面上,時刻提醒佩戴者須努力不懈,隨時準備好突破下一個更好的自己。六個微縫設計仿佛呼應著突破自我時所刻下的每一道關卡,輕撫錶盤既能緬懷過去的烙印,更能激勵成就更好的自我。

兩款腕錶分別使用H820與H800經典光動能機芯,支援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同樣具備光動能高續航免定期更換電池的優異天賦,而萬年曆,26個城市時間等實用時間資訊,適合具國際觀的每一位佩戴者,絕對是追逐生命成就更高層峰的最佳夥伴。

 
 


 
型號 AT9097-54E
定價 NT. 48,800
錶殼 鈦金屬/錶殼42.7mm /DLC
錶帶 鈦金屬/DLC
鏡面 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防水 10氣壓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8個月/省電模式
特色 五局電波接收/26個城市時間
24小時制顯示/鬧鈴
萬年曆/兩地時間
電量等級顯示
台灣限量150只












 
型號 AT8166-59E

定價 NT. 42,800
錶殼 鈦金屬/錶殼41.5mm /DLC 
錶帶 鈦金屬/DLC
鏡面 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防水 10氣壓防水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10個月/省電模式
特色 五局電波接收/26個城市時間
24小時制顯示/鬧鈴
萬年曆/兩地時間
碼錶計時
電量等級顯示
台灣限量200只
























CITIZEN百年願景
打造更好的腕錶的要素是什麼? 這百年創業的路程當中,我們不斷問自己,身為一個擁有純熟專業技術的製錶商,我們不斷探索手錶的本質以及更多新的腕錶可能性,我們打造了透過光就能運作的光動能腕錶,極致超纖薄腕錶,富有美學及精準的腕錶,每款都讓每個人喜愛,正是CITIZEN不斷激盪出的熱情所在。因為CITIZEN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前進更好的目標永生不止。

<關於CITIZEN>
CITIZEN身為一間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2018年是CITIZEN創業100周年,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Web Site: http:// 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Man Website: http://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