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

科技造福人類

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不懈的追求卓越,
致力創新,努力開創腕錶的未來。
無論是讓腕錶運行得更持久,還是佩戴更舒適,或是時間更精準,
CITIZEN堅信創新無止境,為全世界的人們創造腕錶的信念亦不會改變。

光動能

CITIZEN堅持創想未來,努力不懈地追求製錶技術的極致, 讓腕錶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時刻保持運轉, 為佩戴者提供更方便的時間體驗。 1976年,CITIZEN發明了全球首款以光作為能源驅動運作的腕錶, “光動能(Eco-Drive)”技術也由此誕生。 光動能,通過運用人造光源,自然光源(甚至是微弱的光源) 為手錶提供運作所需的動力,而且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此後,成為這全新領域的開創者

觀看更多

超級鈦TM

耐磨損,佩戴更為舒適的質料
CITIZEN始終致力於創新,在腕錶質料方面也不例外。 1970年,CITIZEN推出全球首款重量輕、防過敏、抗鏽蝕的鈦合金腕錶。 通過CITIZEN專有的Duratect表面硬化技術,我們創造出更堅固耐用的超級鈦TM。 超級鈦TM 比不鏽鋼堅硬五倍以上,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觀看更多

GPS衛星對時與電波對時

無論身在何處,時刻掌控精準時間 從計時工具發明之日開始,鐘錶製造商便一直致力於為佩戴者提供最精確的時間。 2011年,CITIZEN率先發明了一種通過衛星對時的領先技術“Satellite Wave”, 使腕錶可以接收GPS人造衛星發射的標準時間信號, 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顯示精確的時間和日期。 結合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技術,CITIZEN衛星對時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也不需要通過轉動錶冠等複雜的操作來設置時間。

觀看更多

Duratect

Duratect 是CITIZEN為了保持新手錶的亮麗如新,成功開發出的表面硬化技術。經Duratect處理之表面比一般不鏽鋼堅硬三倍到四倍! 通常在手錶的表面及錶帶上特殊加工處理,能保護手錶避免日常生活使用所產生的小摩擦及小傷痕,較不容易被刮花。

觀看更多

DLC高耐磨處理

DLC 為Diamond Like Carbon 的簡稱,意指「似鑽石般光亮的炭」,是一種主要由碳和氫構成之非晶質的碳硬質膜。DLC鍍膜非常堅硬,且耐磨性極佳,經過DLC表面處理後物體表面即具有近似鑽石般的硬度,可以大大提高各種材料的表面硬度。

觀看更多

防水功能說明

請確認手錶面板及後底蓋的防水功能表示之後,參照下列說明正確地使用。

觀看更多

藍寶石玻璃

強化玻璃是在無機玻璃上施以特殊強化處理,以加強鏡面的光滑降低其磨損率,透明度高為其優點。藍寶石玻璃則是採用人工藍寶石的玻璃,其硬度僅次於鑽石,具有不易刮傷、透明度高之特點;也由於硬度高,所以在防刮耐磨性非常優異,也因此受到許多高級鐘錶品牌的愛用。

觀看更多

其它功能

白蝶貝面板 / 防眩功能 / 防磁功能 / 抗敏金屬 / 萬年曆

觀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