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11

PRODUCT

CITIZEN攜手PANTONE限定機械腕錶,挑選彼此的專屬故事代表色,西洋情人節FUN膽表白!


CITIZEN PANTONE限定機械錶豐富的錶盤色彩讓戀人在西洋情人節挑選彼此專屬的色彩密語
 
PANTONE Color Institute™一直以來將色彩與情感結合,成為全球色彩專業知識的領導者。作為品牌色彩顧問提供品牌和產品的色彩策略,自2000年以來,每年挑選代表時代精神的「PANTONE 年度色彩」。而CITIZEN期盼為品牌機械腕錶注入新色彩迎接新時代潮流,而PANTONE成為理想的合作夥伴。CITIZEN NH299系列機械腕錶在90年代末和2000年代為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而錶壇復古浪潮興起,CITIZEN與PANTONE攜手合作,共同延續NH299經典的腕錶輪廓並推出一系列富含靈感故事的新色調機械腕錶。
 
 
全新的機械腕錶不僅忠於NH299經典輪廓,錶盤上3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窗上方設有放大鏡,而4點鐘位置的錶冠巧妙融入,保持腕錶的流暢線條和精緻輪廓。細節方面,錶殼呈現斜切角線條,經過拉絲飾紋和拋光處理,搭配滑面的子彈形錶帶,搭配40mm的錶殼尺寸讓佩戴感更為服貼舒適。五款錶盤顏色可供選擇,除了搭配增添層次,附贈採用FSC環保材質的錶盒並為錶盤對應顏色專屬錶盒,戀人可選彼此的專屬色作為禮物,成為兩人之間的密語,讓有情人在西洋情人節時節 FUN膽表白。
全新CITIZEN x PANTONE限定機械腕錶的錶盤呈現五種獨特色調,每種色調均由PANTONE的權威專家精心建議,並為CITIZEN獨特命名,錶盤顏色包括Dreamy Pink夢幻粉、Glowing Blue炫光藍、Peaceful Green沉穩綠、Blazing Red熾烈紅和Warm Sand暖柔沙,每一種色調都展現了獨特的時尚風采。
 
  
 
Dreamy Pink夢幻粉NJ0158-89X展現細膩而空靈的感覺,是不分性別的完美中性之選,為腕錶注入輕盈新意,鼓勵我們以柔軟的步伐邁向未來。Glowing Blue炫光藍NJ0158-89L突破先進技術與風格的界限,以令人振奮的耀眼藍色表達新世代族群無拘無束、勇於對自我表達的需求。Peaceful Green沉穩綠NJ0158-89Z展現清新且時尚格調,柔和的橄欖綠色調,喚起寧靜而充滿活力的感覺,同時,每天提醒著我們將地球的永續環保理念置於首位。
 
 
 
另外限量推出的兩款配色,首先Blazing Red熾烈紅NJ0158-89W則散發熱情而大膽的氛圍,充滿積極生動的活力,令人陶醉於無盡的愉悅,接著Warm Sand暖柔沙NJ0158-89Y色調猶如一個溫暖的擁抱,如同自然林地的柔和棕色,低調高雅之餘,觸及我們對舒適感和療癒的追求。
 

CITIZEN 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左) CA0845-83E (中) CA0843-11H (右) CA0840-87E
 
同場推薦在台暢銷的CITIZEN 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以日系美學設計細節嶄新上市,並以其獨特的設計和豐富的功能引領潮流。融合時尚感與實用性,此錶款將成為2024西洋情人節的最佳禮物之一。
錶款的特點之一是其錶盤以精緻的鐵窗花設計,展現出精細且強悍的風格,令人一見難忘。錶盤上24小時時標標示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掌握時間,而同心圓設計的碼錶計時錶盤更凸顯了這款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的獨特之處。
推出三款型號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首款CA0845-83E型號迷人的全黑色調滿佈整只腕錶,突顯配戴者獨特的個性,CA0843-11H搭配咖啡色皮錶帶及玫瑰金錶殼,散發出獨特的品味和氛圍。而CA0840-87E則擁有耀眼的銀色不鏽鋼錶殼,展現出時尚風格的極致。全新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不僅完美捕捉了時尚與實用性的平衡更為您的腕間注入動感和品味。隨著2024西洋情人節的臨近,選擇這款精緻時計,為您的愛侶獻上一份獨特而珍貴的禮物,共同度過浪漫的時光。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男錶產品專屬網站:https://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全新CITIZEN 產品目錄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