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19

NEWS

CITIZEN以強盛的持續向前的信念 詮釋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始終向前的原動力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HAKUTO-R 限定錶款AT8285-68Z。該錶盤採用FUJIFILM公司結構色墨水技術,環保材質的錶盤上層呈現銀色閃光的設計,呈現由藍到紫的漸層,宛如星雲般多變美麗。超級鈦的錶殼經DLC高耐磨處理,展現宇宙般的深邃神秘面貌。型男挑選腕錶的守則除了外型能文能武之外,更需要絕佳的超級鈦輕盈的配戴感,而今日這款HAKUTO-R 限定錶款正完美符合都會型男的需求。

亞洲限定款的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錶 AT9128-87X。該腕錶設計以大自然美景為概念主軸,金色時標及按把象徵陽光灑落在大地上。全錶BIP電鍍象徵山林神秘的面貌,44.3mm的大錶徑,26個世界時間以及兩地時間等實用功能,收藏CITIZEN腕錶的型男興奮地表示:“除了可以透過可見的光源替腕錶充電,錶款具備的城市時間更能讓自己未來出國或者商務旅行即可輕鬆切換時區,而黑色腕錶獨有的魂黑有型很百搭又足夠搶眼。”

CITIZEN秉承一貫創新的設計理念,自1993年推出首款電波對時功能,歷經30多年的進化沿革,持續推出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不僅持續擴大市場佔有率,更讓台灣市場消費者體驗到更多精細日本設計的高規格腕錶。我們期盼在2024年初以全新的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與品牌之友拿莫.伊漾及徐若熙一同投出好運直球開創人生新的高峰。




日本新創公司iSpace看中CITIZEN在製程和技術上的優勢,邀請之共同參與日本民間月球探測計畫,CITIZEN提供Super Titanium™ 超級鈦,成為月球登陸器及登月車的機械零件, CITIZEN自2019年成為日本民營太空初創企業"ispace"的HAKUTO-R計畫企業夥伴,積極參與月球資源開發再次彰顯Super Titanium™ 超級鈦的強悍性能,將CITIZEN的足跡帶進月球之上。